{literal} {/literal}
Roman Rolan

禮服設計師簡介Designer

羅聖傑 Lo. Sheng - Chieh
聖傑老師,台北人,
典型的處女座,旅居巴黎10年,現為蘿蔓蘿蘭駐店禮服設計師。

浪漫,是許多人對於法國的第一印象,法式+婚紗更是浪漫的代名詞。
聖傑老師在巴黎求學、工作10年,不只想把在婚紗設計領域所學的精粹引進台灣,也想讓新人有更多選擇。每年,老師也遠赴法國挑選布料,與世界接軌,替更多女生圓美麗的婚紗夢,讓新娘不用出國,也能享受到世界等級的待遇。

「法式浪漫,說穿了就是一種生活的態度,以及對生命的另一種體會」聖傑老師說過,讓新人們在蘿蔓蘿蘭找到自己的風格是最美麗的責任!設計師駐店的意義,便是期許當您來到蘿蔓蘿蘭時,能享受跟法國同等級的質感與服務。

羅聖傑

聖傑老師以留法專業為基礎,一直在尋找方法回饋給願意信任蘿蔓蘿蘭團隊的新人,我們認為美麗不應是奢侈品,與其砸大錢宣傳、打廣告,不如將預算回扣在產品價格上,讓CP值upup!也堅信好的服務及作品會一傳十,十傳百,也歡迎大家一同來體驗夢想中的婚紗。

聖傑老師婚紗設計手稿
從您預約的那一刻起,
就正在一步一步地實現您夢寐以求的婚紗體驗。

充足的自然光線和豪華座椅將成為夢想中的試衣空間,寬敞的私人更衣室,為新娘提供極致的舒適和便利,讓聖傑老師帶領著你們來一趟法式浪漫婚紗之旅吧!

你嚮往禮服設計師快速俐落的立體排花技巧嗎?

聖傑老師俐落剪裁禮服影片欣賞